close

 

 

 

 

 

 

 

 

 

 

曾經天真的以為,事情並不會這麼快重演

 

短短不到五個月前才經歷過一次的傷痛,錯愕,慌張,不可置信...

 

自信的以為在我們心裡,在他們心裡

 

EXO 這三個字母,代表的會是更加團結而密不可分。

 

 

 

事實卻是啪啪啪的打腫臉。

 

 

愛情來了 但你卻已離去

我盼望著 但卻依舊無法見到你

總是像個傻瓜一樣

用淚水向你哭訴一切

再見,現在說聲Goodbye

 

 

 

 

 

 

 

心疼你的日漸消瘦,舞台上的力不從心

 

休息時間只能撐著雙腿喘息,強忍著閃光音效帶來的疼痛

 

所有人都看見你的難受。

 

 

可是我卻無法理解這樣切割得一乾二淨的決定

 

就丟下一句,I'll always love you all

 

 

這他媽的根本不是愛。

 

 

任憑時光匆匆流逝

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

希望你能說出一次

讓我難以置信的話語

 

 

 

 

 

 

 

 

一直等待你的休息復原,921北京場卻還是一樣的疲憊....

 

充耳不聞那些所謂的小道,因為那一點也不像你的行事作風,不是嗎?

 

我所認識的鹿晗,不是那個說到做到,堅持到底,講義氣的真男人嗎?

 

 

不斷期待你的出現,讓那些討人厭的流言蜚語徹底消失

 

 

此刻的你在哪裡? 是否了解我的心?

我想你了...

在那再也無法見到你的地方

只能在夜空裡嘶喊著........再見

再見,現在說聲Goodbye

 

 

 

 

 

 

 

 

可是你沒有出現。

 

取而代之的是 「我回家了。」

 

 

簡短,話少,就像你一樣。

 

後座力卻極強。

 

慢慢地動搖了我的信心....

 

甚至開始懷疑過去那些為你們而瘋狂的青春是否值得....

 

喪氣地想著難道飯到最後只會是傷痕累累?

 

 

 

但無法否認的。

 

Yes , It's worth .

 

 

 

因為有你們而無比歡樂的時光,值得。

 

因為你們而認識一群可以肆意放縱的朋友,值得。

 

因為站在舞台上唱著Baby don't cry的鹿晗而掉過的淚,值得。

 

 

 

"永遠"都會記得那天閃閃發光的你,美麗得像是天使

 

輕蹙著眉唱著.....讓我別哭.....

 

 

 

 

 

 

 

 

 

 

 

 

 

不再哭了。

 

不會再為Luhan 哭了。

 

 

 

能做的只有笑著祝福你身體健康。

 

還有,謝謝。

 

再見。

 

 

 

안녕 

 

이젠 Good bye

 

 

2014.1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再見 鹿晗
    全站熱搜

    Jor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