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一巡買到好位被電得亂七八糟的情況下,5月中親自去ibon點票就超級緊張!!!

但可能上天感受到我的虔誠,中途差點脫飯卻又繼續掉坑的迷妹之愛

買票前還祭拜了一下哀蹦,寫在乖乖上的祈禱竟然成真了


媽媽!!!!我順順的點到13號紅2C第一排啊!!!!!

小白單在11:00分生出來的當下眼淚都要飆出來了,連店員都賀喜老爺賀喜夫人(?

朋友也托神路人之手買到搖滾區很棒的序號

在此感謝版上的換票區,讓我們和可愛的板友成功的換到12號的票(親一個

 


DAY1 搖滾C 22X

在工作人員超嚴的搜包後,足蹬三吋高跟鞋的朋友與我超想一路狂奔(But兩度被制止xD

掀開布幕後直衝欄杆!!是的!!!兩名選手進場Touchdown----得分!!

搜尋了一個不會被舞台燈擋住的角度站定!

然後

開始補妝xDDDD

 

DAY2 紅2C 一排

第一次感受到座位前沒有人頭的快感!!

而且!!座位剛剛好在有升降舞台的地方啊~

下次會記得搖滾跟座位記得都要挑有提詞機的位置喔(請筆記

孩子們很愛偷瞄提詞機xD 站搖滾區時還可以順道被視線瞄過

 

 


OPENING VCR


反正就是9個外星生物的概念

數字的部分請畫重點標記,謝謝。

 

OVERDOSE


開始前的序曲非常的震撼,越來越快的心跳聲整個激起尖叫

出場後黃金外套+超亮打燈,金光閃閃的程度都要流目油了

改版中間要喊E-X-O的地方還一度抓不到節奏XD

 

HISTORY


忘了。(欸

只記得吳世勳挺得直直的小雞啄米舞步

 

EL DORADO


新專榮登心目中一位的愛歌!!!

兩天不同位置的視覺角度都超級棒

搖滾區清楚的看見金鍾仁一邊跳舞一邊撫摸著燈管 (瞬間想變成那根立在地上的日光燈

但是!!

就在結束Rap要走到中央舞台時

我感受到心靈及肉體的各種衝擊!!!

內心因為孩子們要向我(?)走來而興奮,但肉體卻因為後面的人潮突然波濤洶湧的往前推擠,感覺要吐了阿!!!

那瞬間的尖叫根本有50%是在悲鳴啊~~

但就算被擠到胯骨歐青還是非常的值得,幾乎每一位成員都看得非常清楚

當吳世勳就在我正前方的升降舞台拿著光劍舞動,wave加上扭跨

老實說...人家視線有點往下偏移啦///

呃..我是說他的腿啦~又細又長一點也不5:5喔

可是不覺得褲子有點緊繃嗎?所以我視線才亂飄(夠囉!!

 

TALKING#1

站得離搖滾區好近好近!!!都可以看見他們的汗水滴落

因為正前方就是燦烈(吳世勳好遠所以暫時(?)眼裡只有燦燦

從下往上的角度看燦烈真的好大一尊阿~~(褲子也好緊 ←又來!!


世勳的部分需要特別提出來回憶一下!!雖然兩天一樣xD

:搭家好,我是EXO的世勳~!(揮手搭配OH!never don't mind a thing動作

:台灣朋友好久不見~

:見到你們很高興(點頭)嗯~很高興(左右晃頭加笑眼)<-差點死在欄杆上

:我想今天你們很開心 客亦嗎? 客亦嘛!? (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歇歇~

---

台灣場不斷被提到的銀海(燦烈:飄亮~!!),是他們的驕傲,也從來沒有讓他們失望

真的很開心孩子們對台灣飯滿滿的期待和愛

以後會給你們更多更多的應援的(聯應辛苦了xDDDD

 

DON'T GO

又是愛歌!!加上這一次的編舞,讓整首歌變得更美了

搖滾區看到五官超精緻美麗的大哥,還有每個舞步都非常用心的藝興

DAY2紅2C正前方就是暻秀!!小小隻的但我的視線卻無法移開

直到吳世勳走了過來,原諒那一幕我無法用言語說明

因為我眼淚已經整個湧出來了

指尖化成的蝴蝶飛舞還有難得沒有讓我想歪的WAVE

我想以後每一次聽到這首歌,都會因為這美麗的一幕而泛淚吧


PLAYBOY

音源出來時就覺得這首歌,也 太 煽 情!!(不會只有我這麼想吧xD

紅2C就是一個可以光明正大不用害羞看他們扭屁股跟挺胸肌的地方啊!!

 

BABY DON'T CRY


從來沒有那麼期待主唱們把歌唱完xDDDDD

因為大家都知道歌曲結束濕身秀就要來了啊!!!!!

穿白襯衫的男人+10000分!!

比起燙得平整的,這種寬鬆(又半透明)的襯衫給忙內Line穿起來真的太性感了!!!

第一天在搖C超近距離的金鍾仁的乾SOLO(還沒濕) 整個震撼到只能屏息~

Day2直接將溼透的鍾開看飽飽

雖說是偏心忙內的團飯,但是看鍾仁濕身舞的爽度感覺都要..(嗶---


---

好的,我知道現在有點激動

讓我們深呼吸再進行下一首歌xD

 

MY ANSWER


容許我小小的抱怨一下,慢歌時的尖叫聲真的很惱人啊!!

希望台灣飯依然是觀眾禮儀非常棒的,但當每個孩子開口都要叫一下是...

我真的很想好好聽一次鋼琴Part啊!!


約會VCR(喉嚨休息時間xD


可以給我這麼可愛的男友嗎?

現在非常需要!!

 

THE STAR

其實有點想知道他們已經跳舞這麼耗體力,還要一直爬樓梯的感想是什麼?

(站到樓梯裡都被陰影擋住看不到啦!!


EXODUS

只有演唱會才有的完整版Live!

好喜歡震胸跟摀嘴扭屁屁的部分!!

Lay的solo!!終於讓我看到你為了掀衣服而沒吃鹹酥雞的腹肌!!!!(突然餓了

身為一個專業的眼神亂瞄飯,怎麼可以錯過中間那段激烈的編舞呢?

連在搖c那~麼~遠的地方,當他們用力頂(?)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有東西在(ㄏ-ㄨ-ㄤˋ)...←麻煩拖走這女人好嗎?


LOVE ME RIGHT


完 全 沒 有 想 到 他 們 會 唱 這 首 !!!!!

我以為會因為刷MV聽太多次聽到會害怕,但是現場完全不是蓋的阿!!!

孩子們的Live進步非常非常多!!飯的應援完全讚讚讚~~~~


咖啡小精靈 VCR


是誰想出這超級可愛的Idea!!可以幫他加薪嘛!!

如果出這種有小精靈的咖啡機告訴我哪裡買好嗎xD


PETER PAN


發糖時間~

搖滾區跟紅2C都跟糖果擦肩而過QQQQQ

ChenChen走過來發糖時,幾乎整雙手都伸出去要糖,到我這裡卻剛好已經丟光TT

他卻一臉撒嬌樣

:怎麼辦我手上沒有了~(對視!!這比糖還好啊!!←可是我還是想要

時間暫停時Chen剛好蹲到一半立刻被吳世勳抓包xDDDD

空氣槍PART!!到這時候我才發現紅區是短身(欸)主唱Line跟忙內的生長區域啊!!

邊伯賢跟暻秀就在我前面掏槍(?

伯賢抓一整把糖果想要一次塞滿,結果只進去一個其他全部掉出來(伯賢整個越幫越忙

接著,暻秀就嘆了口氣,把空氣槍用腳夾住xDDDDD自已一個一個塞糖果進去xDDDD

看他這麼認真的塞糖果,就算沒拿到還是覺得很有樂趣

 


XOXO

瘋狂亂扭的大哥!!

整首歌只有看他超可愛的大幅度扭屁股

很喜歡他們在演唱會這麼的放鬆~

 


LUCKY


其實可以不用那個紙的。

透光的時候還看到燦烈蹲馬步的姿勢xD

 

3.6.5+TALKING#2

Day 1搖滾區托排字的福收到了好多飛吻阿~~~

旋轉360度BOBO,手指BOBO,麥克風間接(///)BOBO

天啊我覺得好幸福~

還有Bonus!!!阿卡貝拉ver 溫柔的愛阿~

當暻秀起頭第一句時我根本還沒反應過來!!!

完全媲美CD音質的live,主唱line實力無須質疑

但讓我整個起雞皮疙瘩的....是金鍾仁的歌聲阿~~~~(骨頭都要酥了~~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濃純香嘛!!!!?

 

 


DAY 2


一定要說一下都暻秀啊!!!!

雙眼睜圓圓指揮著大家一起揮手~

比了比要一起從這邊開始揮喔~

結束還一鞠躬!!!!超級可愛要被圈走了

---

"約定好要一起走到盡頭"

吳世勳自豪的說這不是他常說的話嗎?搭配呵呵笑好可愛TT

 

 

12月冬季戀歌系列


DAY 2

讓我們回到這寒冷的季節

想像一下...

那雙溫暖的大手,替你烘暖了手套再細心的為你戴上...

還帶著溫度的外套,就這樣罩在你的肩上,用他的體溫包圍著你...

OH~張總~


暻秀: !??...你到底在幹嘛!? 0-0


無法忘懷。

都 D.O.突然睜大的雙眼xDDDDDDDDD

 


Wellcome to EXO night club


姐姐兩天穿拿~摸~辣~就是為了夜店趴啊!!!

玩得太瘋兩天記憶整個混在一起,請原諒我的語無倫次xD

 

DAY 1 搖滾區除了跑到DJ台的燦烈

主舞台就是看金鍾開啊!!!

就在Machine時...

我深刻的體會到邊伯賢在柳熙烈所說的

這一個表情

(為什麼是邊伯賢XDDDDDDD

 

 

 

好的, 讓我們看一下原版↓

 

 

 


就這樣緊盯著我的雙眼,把我電到外焦內嫩入口即化

那個...開飯的坑還有位置嗎?

我要爬牆了 (吳世勳在妳後面,他很生氣

 

DAY2

歌曲開始前就開始好奇紅2C前面的洞會是誰跑出來

結果!!

是吳世勳阿啊啊阿啊啊啊@#$^&*

就在隨著節奏晃動以為他要走開只能看屁股的時候...(雖說近距離看屁屁跟腿也很棒啦

他回過頭來了QQQQQQQQ

看了我的只有寫上世勳名字應援扇...

對著我...

眨眼。

...

...

媽媽!!!!!!我出運了!!!

吳世勳笑著對我眨眼點頭!!好可愛喔喔喔啊啊啊啊嗯嗯嗯~(?)

真的,此生無憾(崩潰大哭QAQ

DAY2的世勳又把我抓回他的坑裡躺平了

 

 

 

 沒有了(欸

 

 

cus 泰國場孩子們大概被我們開竅了,福利滿滿到讓人不爽的狀態

憤怒到失憶(?

so....

 

 上部 end。

 

 

 

 

 

 

 

 

也許是這次把每個孩子都烙入腦海裡,廢人症沒那麼嚴重

雖然兩天回家都是累癱骨頭散的狀態,但是內心十分的滿足愉悅

才剛離別,卻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希望我們台灣的EXO-L們,能一次比一次更加進化~(不管是感性or變態的部分xD)

就約好一起幸福地走下去吧!!

我們三巡見囉~

 

掰咿掰咿!!(邊伯賢語氣

 

 

 

 201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i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